百威英博工厂校园招聘

作者:实验办公室 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百威英博公司简介

百威英博是一家上市公司(欧洲交易所代码:ABI),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并以美国存托凭证形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BUD)。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啤酒,作为最初的社交网络,千百年来一直让人们紧密相连。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的200多个啤酒品牌,使我们继续加强与消费者的联系。这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和时代啤酒,国际品牌贝克啤酒,乐飞啤酒和福佳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牌Bud LightSkolBrahmaAntarcticaQuilmesVictoriaModelo EspecialMichelob Ultra,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KlinskoyeSibirskayaKorona, ChernigivskeJupiler。百威英博对于传统以及品质的执着追求可以追溯到 1366 年成立于比利时鲁汶的 Den Hoorn 酒厂和 1852 年成立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Anheuser & Co 啤酒公司。Den Hoorn 酒厂酿造啤酒的悠久传统和Anheuser & Co 啤酒公司的领先意识都对今天的百威英博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152,000名,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英博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根据2015年统计,百威英博总收入达555亿美元。百威英博的梦想是“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

百威英博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从未停歇他迅速扩张成长的脚步。百威英博在中国的十三个省拥有40多家世界级啤酒厂,员工总数超过26000人。近年来百威英博亚太区的版图已经扩张到了韩国、南亚、东南亚。

亚太区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啤酒市场,百威英博对亚太市场有着长期不变的承诺。在亚太区,我们致力于在品牌优化、产品创新、生产技术、品质管理、成本控制、人才培养、公司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力求可持续发展。同时,为实现酿造更美好世界的梦想,百威英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多年来,百威英博在理性饮酒、环保和社区方面的努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并在各类机构和媒体的评选中多次获得公益大奖。

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www.ab-inbev.cn www.ab-inbev.com

新乡工厂简介:

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位于新乡市卫辉产业集聚区,一期年产能20万吨,目前在进行二期扩建,二期扩建完成后将达到年产能70万吨。整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河南乃至整个中原地区极具竞争力的世界级啤酒酿造厂。目前,可生产河南当地的明星啤酒品牌维雪啤酒和航空啤酒,全国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和百威英博旗下的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
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第一的理念,使用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环保技术和品控管理方式,从原辅料的入厂检测、水样、酿造过程,到包装成品、运输,最后到消费者手中,都层层把关,为消费者呈现完美品质的啤酒体验。

 

 

新乡工厂招聘岗位

发展方

包装

设备运行管

10

酿造

设备运行管

5

质量

质量管

2

 

1.      资质及能力素质要求:

l  2017年毕业或工作经验少于2年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l  食品类、酿造/发酵类、生物类、化学类、机械/自动化类、物流管理类、动力/能源类、安全环境类、信息管理类、人力资源及管理工程类、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l  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4及以上

l  对制造业兴趣浓厚,成绩优秀,致力于将所学专业作为职业生涯起点

l  热情、有活力、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

l  勤奋踏实、愿意从基层工作开始学习

l  自我驱动、责任心强、以结果为导向

l  熟练应用Office软件及常用计算机应用

l  可接受倒班工作

l  可接受跨地区、跨部门工作

l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2.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à在线逻辑测试à高管面试à发放录用信

3.      校园宣讲安排:

宣讲院

宣讲地

宣讲时

新乡学

A05号楼208

2016/11/2214:30-15:30

 

4.      /面试安排:

待定

5.      咨询方式:

如您对本招聘宣讲会、流程等有任何问题,请以“咨询:姓名-XX学校-XX专业本科/硕士”为标题,发送邮件至:Xin.Ma1@cn.ab-inbev.comChengyang.Liu@cn.ab-inbe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