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百威英博啤酒集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16-11-2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我院联系百威英博啤酒集团在11月22日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毕业生。下午两点半,招聘会于A05-208教室正式开始。

本次招聘会分宣讲、笔试和面试三个环节。首先,百威英博集团主持此次宣讲的负责人介绍了百威英博集团的综合实力和招聘需求,期间她多次提出问题与同学们互动,并通过照片展示了百威英博集团员工的福利条件。然后,由在百威啤酒集团就业的我院往届毕业生讲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感想,他们鼓励大学生积极就业,尽快为社会做出贡献。宣讲结束后,百威英博集团对参与招聘的人员进行了笔试,并表示在晚上会对笔试通过的同学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不仅为我院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