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2018年4月3日,我校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共有25家生物、食品、园林专业相关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其中不乏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百威啤酒、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会场与企业代表探讨了当前就业形势。

田涛书记和任敏院长首先对各家企业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人数及专业构成,特别询问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几家企业的工作情况。各企业代表均表示对我院往届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双方共同探讨了时代变化下大学生的求职期望和就业规划。华兰生物的代表步经理也作为企业代表说明了当下企业面临的人才困境和对毕业生的需求和期望,双方在如何更好地帮助学生就业问题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期间,前来问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学生也表示本次招聘会上相关企业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很高,让毕业生对顺利落实就业充满了信心。

此次座谈会上,院方和到会企业达成了共识,将进一步以大学生就业市场为导向,全方位的开展就业工作,同时我院将继续为企业和大学生搭建双向互动的交流平台,力促在毕业生的就业过程中发挥应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