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新乡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新乡市2019年高校为切实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积极为社会输送应用型人才,我校于2019年3月8日上午8点在求实大道承办“新乡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生科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招聘共有133家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4860个。其中生物、食品、园林相关单位23家,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上午8点招聘会开始,工作人员组织各企业进行签到并布置招聘会场。随后,应聘者准时到达招聘现场进行咨询,主动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情况,各企业招聘人员也对毕业生提出的专业要求、岗位技能、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向毕业生分发公司简介相关宣传册,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上午10点,我校、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现场交流热烈、融洽,同学们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展现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下午4点招聘会完美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体现了我校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与就业机会,让毕业生对未来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2019年3月8日

_MG_9747

_MG_9760

_MG_9770

IMG_9698

IMG_9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