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绿之林园林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把握专业人才的市场需要,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我院特邀请绿之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园林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于5月7日下午3:00,在A05-106准时开始。我院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之前,绿之林公司总监王依然女士为参会学生简要的讲解了行业现状以及当下园林专业的就业前景,为接下来招聘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招聘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绿之林公司的综合实力以及招聘要求,随后由学生进行自由提问,绿之林相关负责人从薪资待遇、工作模式、晋升途径等各方面为同学们解答。最后进行简历投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

这次招聘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