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教师赴贵州参加2017肉类食品安全与加工技术研讨会

作者:食品教研室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教师赴贵州参加2017肉类食品安全与加工技术研讨会

2017年7月28-30日,由中国肉类协会和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中国农学会农产品储藏加工分会为支持单位的2017肉类食品安全与加工技术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我院食品教研室田金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涵盖了肉类食品加工新技术、新成果、新装备,以及质量安全控制、检测分析等前沿领域的新技术,来自中、美、泰三国的专家学者共计进行了42场学术报告。通过专家讲座,参会代表提问与讨论等多种形式对上述专业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促进了肉类加工领域科研技术的交流,也为科研企业搭建了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此次会议吸引了包括全国各地82所高校及科研院所、35家企业的近300名代代表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上,我院教师与各界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学习,特别是通过与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院校食品科学专业老师的交流,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科建设提供了许多新的借鉴思路,也使得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科发展得到了同行的认识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