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7中国畜产品加工科技大会

作者:田金河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2017年11月1-2日,由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和南京农业大学联合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支持的2017中国畜产品加工科技大会在南京钟山宾馆召开。本次会议与以往不同在于,首次将研究会下设的三个分会领域的科技交流大会同时召开,包括第十五届中国肉类科技大会、第十四届中国蛋品科技大会以及第七届中国乳业科技大会。因此,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北京市食品研究院、南京桂花鸭集团、南京雨润肉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数十家的肉品、蛋品及乳业行业的顶尖科研单位、设备生产商以及肉品加工企业的700多位专业人士参加,会议规格高,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会议以新时代畜产品加工业面对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从宏观行业发展方向、新兴理论研究成果、行业技术突破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田金河和应浩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上,我院老师向众多业界前辈虚心请教,拓宽了对目前我国畜产品加工研究领域与生产行业的认识,同时也通过与多名著名学者进行交流,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为未来我校食品专业与同行进行深入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

../../../../Desktop/IMG_20171101_082908.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