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和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赴娃哈哈(新乡)生产基地进行实习学习

作者:张建强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2017年11月14日下午,陈丽丽、张建强、董斌三位老师带领学生来到娃哈哈(新乡)生产基地进行实习学习。

在娃哈哈(新乡)生产基地,工作人员首先给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企业文化、荣誉、业务范围,又带领学生参观了检验室,娃哈哈系列饮品生产车间、灌装车间、仓库,介绍了工艺流程,同学们兴致很高,提出了很多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娃哈哈新乡生产基地成立于2000年10月,坐落于新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娃哈哈集团布局全国的重要分基地之一,也是河南省目前最大的饮料生产企业。生产基地拥有15条欧美进口的全自动化饮料生产线,主要生产非常可乐、茶、果汁、营养快线、爽歪歪、饮料瓶盖等系列产品。

到娃哈哈公司进行学习,对增强学生们的专业感性认识、提高专业兴趣、加强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结合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91674121301283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