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园林专业综合实习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本学期教学安排,2019年9月19日—25日,我院2016级园林1班、2017级园林技术1班以及2018级园林专升本三个班全体同学,分为两组,在刘兴洋、蔡志红和金振锐、邓小莉两组老师带领下,分赴北京、承德以及苏、沪、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园林专业综合实习。

这次实习的主要目的是结合校内园林课程理论教学让同学们通过实地观察切身体验各种类型公园景观的特点。在实习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团结合作,同学们也相互帮忙,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这一方面巩固了学生之间的关系,拉近了师生距离,另一方面也让我对我们园林专业的学生特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以后针对其特点开展教学。

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景观相印证,明确了不同类型公园设计特点与造景手法的差异,同时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艺术修养与鉴赏能力,为今后从事园林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具有长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