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新乡学院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院党字〔2018〕115号)和《新乡学院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8年9月11日,生科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田涛主持。

首先,田涛书记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紧紧围绕《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河南省的反馈意见》《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以及《新乡学院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针对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的9个方面的巡视发现问题,主动认账领账,认真深入查摆,寻找根源,解剖自己,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各党小组成员根据会议精神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更进一步深刻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进行了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转型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中原添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