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集中调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根据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职责职能,经过充分组织和酝酿,在前期走访调研和开展调研座谈会及收集建议和问题的基础上于10月22日下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中调研工作会议,生科院党总支全体支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委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调研主要内容包括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党政班子工作情况、“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主题教育学习贯彻情况及获得的成效和采取的办法、党员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支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支部支委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指出,各支部近期活动开展的都很扎实,取得了明显效果,但是也存在一些比较明显和突出的问题,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拿出解决办法克服存在的困难。特别是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地位和责任,要充分发挥好“双带头人”的模范作用,把支部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弄懂、抓牢、做实。

微信图片_20191106174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