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党委的要求,11月26日下午,我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第二教师党支部和第三教师党支部分别在生物技术教研室、学院5楼会议室和食品科学教研室分别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在会议开始前,全体教师党员自我检视,自觉对标对表,以自我改造的精神、自我净化的态度、自我完善的决心、自我提升的目标,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一问自己“入党初心是什么”;二问自己“党员使命担什么”;三问自己“对照先进差什么”;四问自己“立足本职做什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教师党员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深了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为践行初心使命打牢思想基础,指明行动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