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喜获2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7-08-22 点击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岳锋博士主持“猪免疫抑制性受体PD-1与PD-L1相互作用表位的筛选与鉴定”和潘鹏涛博士主持“靶向性双展示噬菌体在肿瘤患者自身抗体检测中的应用基础研究”2个项目获得资助。截止目前,我院累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2项,研究总经费近200万元。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加强引进高层次科研人才和科研团队,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政策支持和经费投入,建立并逐步完善对科研工作和科研人员的管理制度,有效提高了学科带头人和科研业务骨干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热情,显著提升了申报项目书的质量和水平,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工作效果。2017年,我校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这为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实现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