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作者:郭晖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教工学习,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能源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涛主持。

首先,田涛书记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

随后,田涛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并讲述了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作为中国人,无论你在国外取得多大成绩,而你所研究的领域在自己的祖国却有很大的差距甚至刚刚起步,那你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生前的这句话,犹如一个醒钟,敲响了许多人!“我不是最大的人,是最小的人,是为人民服务的人!”共产党员廖俊波用他毕生心血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

学习结束后,田涛书记作了总结讲话,田书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总支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以此为指导,切实加强各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极大激发了广大人才爱国报国热情,进一步指明了人才工作服务国家大局的方向和使命。我们要以黄大年、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把全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乡学院事业发展中来,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