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选年深入我院宿舍慰问新生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副校长王选年、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团总支书记文文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我院学生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走进新生宿舍,王校长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王校长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校后的感受等情况。王校长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我院专业的基本情况,耐心地回答了新生关心的专业前景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大学学习生活规划,好好学习,成长成才。

“生活和学习上如果有问题,可以及时向辅导员、创新引飞导师反映,老师们都会尽全力帮助你们。”王校长对新生叮嘱道,“这几天也要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不要轻信推销人员,要加强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王校长还认真查看了宿舍里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包括热水是否能畅通使用等。

新生们对领导、老师的关心与看望非常感动,感受到了新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要珍惜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成为一名对国家进步、社会发展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