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31日下午四点半在A05-203教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姣姣、吴亚旗以及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蔡灵韩主持。

大会伊始,参会人员一起观看党的十九大的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然后,辅导员吴亚旗通过十个关键词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即学生党员代表李文明发言,谈谈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的学习和理解,以后今后如何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团总支书记文文做最后总结,从深入学习、准确理会,严格要求、认真落实两方面着手,对学生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表达了对党员们的期望。

此次专题学习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为学生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布置,相信我院学生党支部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做到有理想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