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7日下午两点在A14-223教室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成立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姣姣、吴亚旗以及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蔡灵韩主持。

大会伊始,参会人员一起观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访谈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重要方面和意义。然后辅导员吴亚旗从背景、历史使命、基本方略、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学生代表李懿鹏发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张萌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感受,强调了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勇于做时代的弄潮儿,做到有理想有担当。最后团总支副书记蔡灵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词中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提高了同学们新时期的使命担当意识,相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成立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推动党的建设,开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