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团课教育活动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加强团员思想教育工作,学院团支部于11月10日晚上7:00在A14-223开展团课教育活动。全体新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此次团课由优秀团员代表李晓聪主讲。

首先,李晓聪从总体上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并强调团员要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接着她从时代背景、历史使命、基本方略、重要意义四个方面来详细介绍党的十九大的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刻解读了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接下来,她结合当代大学生团员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向同学们讲述作为优秀共青团员应该从自身做起,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对同学们提出更高要求。最后,以一段励志视频结束了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极大的振奋。

此次团课的学习,不仅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共青团员的政治使命和责任。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发扬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