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金刚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孙国鹏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学科的发展,提高科研能力及团队水平。11月14日下午,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我院特聘教授章金刚聘任签约仪式,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任敏、副院长孙国鹏及科技创新团队的全体教师出席了仪式。

首先,校长刘兴友教授对章金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章金刚教授的加入,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科研水平的发展及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随后,由刘兴友校长代表新乡学院与章金刚教授签订了聘任合同,并颁发聘书。

签订特聘教授协议后,章金刚教授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围绕着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选题、国家级课题申报、科研团队选题等方面给予了多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并表示对我校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科发展充满信心。会议在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将为我院学科方向进一步凝练,高质量、高水平科研成果的进一步获得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