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分院培训正式开课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我院于11月28日下午16:30在A14-408举行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青马班培训课程。我院团总支书记文文为新一期成员授课,第二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文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什么要做有为青年,怎样做有为青年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首先,文老师用十个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接着,就为什么要做有为青年问题,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青春梦想引申开来,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最后,文老师提出要做好有为青年,需要树立全新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个人形象以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而不断完善自己,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此次学习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为同学们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上的目标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有理想使命与担当,努力提高自己,争做有为青年,发挥大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