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一期第二次党课培训成功举行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的宗旨和理论,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我院于11月30日晚七点在A05-204举行第二十一期第二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主讲人为我院团总支书记文文。

党课开始前,学生会组织部清点人数并强调上课纪律,应到人员无一缺席。此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成为一名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文老师围绕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及入党的程序两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同时用一张简单明了的入党流程图,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入党流程。随后,文老师引用雷锋、周恩来以及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达康书记,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党员学习。最后,文老师通过讲解一些具体事例,希望大家先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自己。

此次党课培训,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增强了对党的认知,提升了思想政治修养,相信同学们会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