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争做优秀青年”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新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更好适应大学学习,我院于11月28日16:30在A05号楼204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争做优秀青年”学习经验交流会。2016-2017学年我校唯一学习标兵获得者2015级园林一班章春美同学与大家进行学习经验交流。

此次交流会首先由吴亚旗老师对章春美同学进行简单介绍。紧接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章春美同学结合自身经历针对需要学习的课程、活动和学习的关系、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等多个问题介绍了自己的经验。章春美同学发言完毕后,现场观众积极而又深刻的提问与章春美同学耐心而又细致的解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吴老师进行总结,并提醒同学们要在借鉴和自我探索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配合强有力的练习,努力提升自我。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新生们掌握了更为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