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我院于2017年11月29日晚上七点在A05-204开展了以“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主题的入党培训课程。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为新一期成员授课,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吴亚旗以及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课程。

此次课程田书记就为什么要入党、为什么要信党、怎样做好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同时田书记强调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有起先锋模范的觉悟,坚定“精神之钙”这一理想信念。随后,田书记围绕历史的经验教训,通过实际事例为大家生动讲解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最后,就如何做好共产党员这一问题,田书记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力所能及的范围做起,坚持理想信念,补好“精神之钙”,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

此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党员队伍担负的社会责任和神圣使命,坚定了同学们的信仰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