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选年教授和张占祯教授带队赴新乡市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对接实地考察

作者:田金河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促进校企对接工作开展,进一步贯彻学校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方针政策,2017年12月4日上午,在校领导王选年副校长、张占祯副校长的带领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任敏院长、校长办公室张煜副主任以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教研室田金河博士等一行到位于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的新乡市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对接实地考察。

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明星企业,公司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已建立了4万平方米的高标准生产厂房和9条全自动生产线,产品涵盖饼干、萨琪玛、膨化食品、花生、蛋糕、面包六大系列,年产值突破3个亿。考察期间,公司王明红董事长亲自引导,对各个生产车间的相关产品、工艺、设备、环境等情况进行现场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初步达成新乡学院与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在技术合作、产品研发、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共建实验室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意向。座谈过后,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考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产学研工作的开展、扩大了新乡学院在地方经济的影响力,发展了新的高标准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为学校专业教师与地方企业进行深度技术合作拓宽了渠道。

20171204/考察图片.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