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寅玮老师为我院进行“中国梦”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的宗旨和理论,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我院于12月5日下午五点在A05-204举行第二十一期第五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主讲人为我校党校讲师团成员孙寅玮老师。

党课开始前,学生会组织部清点人数并强调上课纪律,应到人员无一缺席。此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中国梦”。孙老师围绕什么是中国梦和同学们与中国梦的关系两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同时用一些简短的视频和图文,深入地讲解中国梦。随后,孙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的讲话,鼓励同学们争做有为青年,努力实现中国梦。最后,孙老师通过讲解邓稼先、王晴等前人的具体事例,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自己。

此次党课培训,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认知,提升了思想政治修养,相信同学们会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