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我院于12月11日晚7:00在A14-521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团总支书记文文、辅导员牛姣姣和吴亚旗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蔡灵韩主持。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本党小组的情况,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束,由团总支书记文文老师宣布会议决议。转正党员代表李文明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王淑瑶进行了发言,表明自己对党员的认识和以后行动的决心。接着新党员神圣的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最后文老师做总结发言,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祝贺, 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二是要树立形象,认清位置。三要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更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今后工作中的战斗碉堡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