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一元初始,万物皆新。12月23日晚七点,我院于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以“扬帆起航生科梦,不忘初心新征程”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校办副主任栾绍军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强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老师、院长任敏老师、副院长孙国鹏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首先由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老师致辞,田书记首先代表我院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继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送上了新年祝福。随后,主持人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异类乐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用音乐彰显着青春与活力。小品《拍马屁》更是生动形象的以诙谐的方式讽刺不良习气,传播正能量。紧接着,动漫社带来的舞蹈《极乐净土》、宛如清风拂面的茶道表演和热情奔放的啦啦操,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舞蹈565和Vigour更是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给予了晚会不一样的魅力。园林教研室的老师们带来的吉他弹唱更是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拜托了,教练》与《上课请听讲》更是以小品这种表现形式不同的歌颂了亲情与师生情,话剧《不屈的生命》则教导我们坚强与乐观。最后,手语《最好的未来》带着对过去的回忆,对未来的憧憬,给元旦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晚会多层次,多方位,多样式的给大家奉上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展现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有的精神面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