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年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

作者:岳锋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3月6日,开学伊始,王选年副校长和科研处陈磊山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情况。任敏院长就我院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向王校长做了汇报,预计共申报30项,其中面上项目4项,联合项目5项,青年基金21项,先后邀请到我院特聘教授章金刚教授和梁宗锁教授对基金申请书进行了评审,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大大提高了申请书的质量。

王校长一行肯定了我院在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所做的组织准备工作,指出申请书撰写要注重凝练科学问题,题目要有新意,内容适中,题目要反复斟酌,王校长特别强调院系要严把申请书提交时的自查和资格审查工作,确保提交的每一项申请书都顺利通过初审工作。

最后,任敏院长对王校长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组织好基金撰写和申请,顺利完成2018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