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综合治理与消防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

作者:李娜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建设部署,切实做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4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了综合治理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约仪式。会议由任敏院长主持。

首先,任敏院长传达了综合治理与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需强化党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紧扣“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确保校园稳定和谐、师生平安”年度目标,把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与校园的和谐稳定发展同重视、同部署、同落实,努力开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局面。随后,由田涛书记和任敏院长与分管院领导代表孙国鹏副院长签订综合治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任敏院长、孙国鹏副院长分别与科室负责人代表郭晖老师、岳锋老师签订综合治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管理承诺书。

任院长强调,签约仅仅是起点,接下来需认真组织开展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多途径深入开展安全宣传和教育,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确保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