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王书丽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我院党总支于5月8日上午10点在A13五楼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纪录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纪录片全方位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观影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近距离见证了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度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以后会以更优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此次观影活动,使我院师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大描绘的新蓝图有了更加清晰和坚定的理解。相信大家会为祖国的建设和更加繁荣富强添砖添瓦,付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