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校首次党代会

作者:郭晖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于5月18日至20日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田涛、任敏、李慧、周建伟、郭晖、段艳红、李鹏、董斌、徐涛等9名正式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出席了这次党代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丁庭选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所作的《坚持科学发展,着力内涵提升,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选举产生了新乡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和新一届纪委会。

大会结束之际,我院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两个报告,将党代会精神、各项任务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大家决心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搞建设、创新克难求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