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8年教学工作多项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会议由刘兴友校长主持。与会校领导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并向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我院获得多项荣誉: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田金河老师获得一等奖并获得“教学标兵”称号,赵红艳老师获得三等奖;学院被评为“新乡学院先进集体”;园林教研室被评为“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岳锋、徐鑫、楚莉莉三位教师被评为“讲坛新秀”;李鹏等十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师”;段艳红等两位老师被评为“师德标兵”。在2017-2018学年“课堂教学奖”的评比中,我院教师岳锋获得特等奖,张艳芳等三人获得一等奖,徐鑫等七人获得二等奖,八人获得三等奖,十人获得优秀奖。

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任敏等院领导希望大家向获奖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也希望获奖教师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对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也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