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丰富和活跃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进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我校于10月10日在东区排球场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排球赛,党总支书记田涛和院长任敏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

小组赛中我院共参加四场比赛,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其中第二场比赛最为激烈。第二场比赛是由我院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未开赛前,气氛已经相当激烈,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双方势均力敌,比分胶着,牵动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的神经。最后,我院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及时调整战术,减少失误,赢得第二场的胜利。在四场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克服重重困难,本着为荣誉而战,为团队争光的精神,不畏艰辛、精诚团结、顽强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虽然我院没有进入下一轮比赛,但队员们的团结、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而且在比赛中也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得各院系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