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月20日晚七点,我院“波澜壮阔四十载,相约生科再启程”主题元旦晚会在西区多功能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老师,行政二总支书记田大治老师,校办副主任栾绍军老师,我院党总书记田涛老师,院长任敏老师与广大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首先由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老师致辞,田书记首先代表我院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继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送上了新年祝福。舞蹈《superman》带着炫动的舞姿立即引爆全场。话剧《刺秦》和小品《刀下留人》带领大家穿越到古代,演员们精湛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蹈《寄明月》给大家带来颇具中国风的舞蹈表演。接着我院在啦啦操比赛中获奖的队伍再次为大家呈现舞蹈《虹动芳华》。朗诵《四十年风雨兼程》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风雨故事和沧桑巨变。影子舞《平凡之路》更是今年的创新节目,利用朴素的黑白色演绎精彩点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歌曲串烧做为晚会作为结尾,宣告我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给大家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展示了新生一代的激情与才华。通过此次活动,也增进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科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