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巡视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作者:吴亚旗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2月25日开学第一天,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教学秘书楚莉莉、辅导员吴亚旗等院领导和老师巡视开学上课第一天的教学情况。

7点50分,院领导老师首先在A12监控中心视频上对上课班级教师、学生的出勤情况进行了集中的考察。视频考察结束后又实际深入到了A03、A05、A14号楼,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认真查看上课秩序,详细调研了教师授课准备、学生到课率、上课状态及课堂纪律等情况,尤其对学生的教材与笔记携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中未发现有迟到早退、上课使用手机做与课堂无关事情等现象。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上课状态积极,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风风貌。

检查工作结束后,院领导老师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要继续加强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响应学校狠抓教育教学工作的号召,将学生学风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