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5-02 点击数:

4月25-2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办公室主任郭晖老师一行3人赴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我校副校长王选年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常务副主任叶汉钧、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振强、王菊芳及办公室主任陈婷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华主持。

首先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常务副主任叶汉钧致欢迎词,对我院田涛、任敏一行前来交流表示欢迎,简要地介绍了大学城校区的基本情况,接着我院院长任敏教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生命科学类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实验室建设及大型分析仪器运行管理、学生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我校副校长王选年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希望两院在科研团队、本科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也邀请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专家有时间到新乡学院指导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 与会人员参观了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实验中心。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党建及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此次考察有助于我院借鉴兄弟院系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建及本科教学管理模式,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建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