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典礼仪式的育人作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对学院的感情,我院于6月11日上午10:00在A05-108举行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专业课教师及各级辅导员出席典礼,2019届全体毕业生、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在校生代表积极参加此次典礼,典礼仪式由团总支书记文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总支书记文文介绍主席台上参加典礼的嘉宾及院学位委员会成员,随后宣读我院2019届卓越毕业生、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以及考研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并由相关领导、田涛书记、任敏院长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任敏院长致辞,用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与美好期待。毕业生代表王佳玫同学和在校生代表吴梦瑶同学依次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以及对毕业生的祝愿。最后,2019届毕业生分组有序走上典礼台,相关领导及学位评定委员会老师为他们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典礼,让我院毕业生们再一次感受到母校的温暖,母校见证了他们不懈的奋斗,无论他们走到多远,都会记着他们离别之际远去的背影。愿你们怀揣美好回忆,顺利开始人生路上崭新的征途,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