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暖心关爱送祝福,深情问候话离别。6月1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团总支书记文文及辅导员吴亚旗、杜林阳深入D06-205,302,307毕业生宿舍看望2019届毕业生,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行李准备情况等,详细了解同学们在离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一一做了细致的安排。田书记再三叮嘱毕业生们要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并鼓励他们在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创佳绩,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身在何方,都能够关心母校发展,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地增进与母校的感情。任院长表示,希望毕业生铭记学院的教育和培养,铭记师长的关心和祝福,时刻鞭策自己,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成就自我,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领导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积极进取,前程似锦!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表达了我院领导对毕业生们的关爱以及深深地祝福和期望,增进了师生之间浓厚的感情,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