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敏院长带领食品专业教师到封丘县霍嘉食品进行调研

作者:田金河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近日,在我院任敏院长的带领下,食品科学教研室田金河、赵红艳及李娜老师一行四人到封丘县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考察。在我院封丘县挂职干部郭晖老师和霍嘉食品霍元中董事长的带领下,任院长一行对该公司的先进的冷冻传统食品速食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就新乡学院与霍嘉食品未来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传统食品工业化的行业领军公司,公司拥有超过一万平方米的全国一流现代化速冻食品车间,同时具有速冻传统米面食品的先进技术,产品市场占有率接近10%。为响应党中央脱贫攻坚号召,该公司投资兴建了扶贫车间,配有30万级净化系统,专业生产满足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的出口食品,既解决了当地大批贫困人员的就业,同时解决了周边数万亩蔬菜产业农户的农产品销路,使该公司成为河南省扶贫明星企业。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未来学生实习、技术合作、学生就业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并决定进一步建立合作共建关系,必将为我院未来学生实习就业、提升新乡学院在周边区域影响力带来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