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委宣传部部长王茜一行专程来我校致谢挂职干部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封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茜带领封丘县产业集聚区办公室主任郭兴妍、规划局局长范士宝、园区企业新乡博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平辉等一行6人专程来我校,向我校送来感谢信和锦旗,对我校选派挂职干部郭晖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组织部副部长汪如磊,生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挂职干部郭晖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书记对王茜部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封丘县给予我校“第一书记”、挂职干部、科技特派员在封丘期间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杨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办学成就、服务地方经济及一年来我校落实对封丘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具体作法和取得的成绩。

王茜部长代表封丘县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帮助封丘县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郭晖副教授挂职封丘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一职一年来为封丘县部分企业发展破解难题,为美丽封丘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为封丘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慰问。王茜部长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封丘、支持封丘,为封丘实现转型跨越提供更多的人才智力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王茜部长向学校转交了感谢信,新乡市博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平辉向学校赠送了书写“人才支持助脱贫、校企合作结硕果”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