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深入我院集体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作者:郭晖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9月26日上午,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 张占祯 、张丽伟在宣传部部长侯玉印、组织部部长刘晔、党办副主任孙德春等陪同下到我院集体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生科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和现场办公会。

调研和现场办公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代表学院班子分别从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岗位设置、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以及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师生关注的热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领导按照分工对我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答复,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如何更好支持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生科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我院教师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深受感动。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生科学院各级干部和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要继续发挥好学科专业特色,挖掘潜力,在青年教师培养、社会服务、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继续推进,争取使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同时勉励博士、年轻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积极发挥优势,多做奉献,在学校快速发展中展示才华,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