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豫教组发〔2019〕24号)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案

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为加强工作领导,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有序进行。9月23日上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在4楼学院会议室举行。总支全体领导田涛、任敏、周建伟、张萌、张艳芳、孙国鹏、苏新梅等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院党字〔2019〕90号)、《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文件的具体安排,并对总支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各支部书记根据文件要求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留支部存档,认真组织好、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做好学习记录,做到踏石留印,抓铁留痕。四是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涉及到每位党员,重点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最好,田书记强调,一定要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部1.jpg

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