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专业2016级“发酵行业生产知识课程模块”教学工作在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9月23日下午,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杨相楠、人事部张羽珊、包装部史永康一行三人赴我院就生物技术专业2016级“发酵行业生产知识课程模块”的教学工作与任敏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徐鑫老师以及田金河老师进行交流。双方在肯定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不足,就今年课程开设的地点、形式等问题进行探讨并达成一致,决定今年的课程地点设在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进行。

在张艳芳副院长的联系和指导下,2019年10月18日,徐鑫老师带领2016级生物技术和2018级生物技术专升本共97名大四学生赴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进行课程学习。公司安排不同部门技术骨干给学生们分别讲解了生产、包装和质量管理等内容,课堂上各位同学踊跃回答问题,气氛热烈。中午同学们品尝了公司提供的自助午餐,体验了世界500强企业为员工提供的优质后勤保障。另外,学生有机会参与到百威啤酒的质量周活动中。通过此次学习大四的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发酵行业生产知识”,同时也感受了百威啤酒质量和企业文化,使临近毕业的学生对自己将来的工作和规划方面获益匪浅,也为我们进一步的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