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5日—27日,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网络评审我院共有三支竞赛团队晋级决赛,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我院蒿宝珍老师指导的项目《叶面施锌对不同小麦品种籽粒锌营养特性的影响》与王利平老师指导的项目《牦牛SLC11A1基因编码区序列分析与原核表达》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河南省一等奖。

本次竞赛河南省参加院校23所,参赛项目390项,其中121项晋级决赛,是全省生命科学类专业大学生的一次盛会。生命科学竞赛活动,在加强学生对基础知识掌握的基础上,旨在提高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重在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经过近半年的参赛,参赛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在基础知识掌握和理解、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收获。

同时,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aecc438cb59f1555f6b5140216a21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