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牢记使命新征程,不忘初心奏华章”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6日晚七点,我院“牢记使命新征程,不忘初心奏华章”主题元旦晚会在西区多功能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学生处长郭贵中、我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副院长张艳芳、孙国鹏出席本次晚会。

热辣火爆的开场舞《SHH》拉开晚会序幕,瞬间燃爆全场。朗诵《不忘初心》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观众传达着莘莘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歌曲《易燃易爆炸》让人如痴如醉。小品《雨露均沾》和《闹元宵》带领观众走进后宫与武林好汉的故事,诙谐幽默的语言带动大家的阵阵笑声。紧接着我院在啦啦操比赛中获奖的队伍再次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柔美优雅的古典舞蹈《扇舞丹青》、《菩萨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舞蹈《梦》则古典与现代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走秀《Look at me》更是为晚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小品《志愿者之光》讲述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点滴,在笑与泪间向大家传达着无私奉献的精神。正值祖国七十年华诞,我院全体学生会为祖国献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晚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激情和才华,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我院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为打造一个更加辉煌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