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又获三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850号),我院学生马萌萌的“新乡地区猪源大肠杆菌的分离及耐药性分析”、郎梦圆的“口腔中幽门螺杆菌免疫学快速检测方法的建立”、宋亚南的“农村生活污水人工湿地处理系统的设计与建设”获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由在校大学生组成团队,在教师指导下,自主选题,自主进行研究性学习,自主进行实验方法设计和自主开展研究与实践。该项目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学生们通过参与过程培养了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项目的获得说明我院在学生实践教学、参与教师科研课题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投入了大量了精力。同时,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