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期间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为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院务工作,为复学工作做好准备。4月15日下午,我院在A13四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部署安排近期的教学、科研、毕业论文、学生考研、就业等工作。院领导班子、行政科级干部和就业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涛书记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一是进一步做好网络教学工作,重点做好线上教学效果的提升和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二是做好毕业论文的线上指导和答辩,完善线上答辩方案;三是对学生的考研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建立工作台账,责任到人,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四是介绍了今年国家级课题申报情况,督促学院教职工做好项目申报和既有项目的开展;五是对学院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对防疫工作不放松,争取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大家在会上针对关键性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形成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在疫情期间完成好各项紧迫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也为“战疫”胜利后我院各项工作迅速走上“正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