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返校复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学校关于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的活动要求,5月13日,我院组织已返校的13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在生科院5楼会议室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

按照学校返校复学的相关要求,截至5月12日我校第一批返校的联合培养研究生13人已全部安全返校。5月13日,生科院组织了本次返校研究生的“返校复学第一课”,参加活动人员全部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消毒、个人防护,以及防护演练等活动。在活动开始前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来到生科院5楼会议室看望了返校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并对我院研究生返校后的管理及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要求大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根据指导教师的安排有序开展科研工作。随后同学们认真收看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录制的“返校复学第一课”的相关视频。生科院副院长孙国鹏和科研秘书岳锋代表学院对研究生返校后的管理,以及科研、生活安排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并进一步摸排了研究生返校后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主要困难,对于新入校研究生临时校园一卡通办理以及生活物资采购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落实。最后,返校研究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以及细心的安排表示感谢,均表态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及安排,珍惜此次返校学习的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及科研任务。

研究生进入实验室前的个人消杀与防护演练

校领导视察我院研究生“返校复学第一课”开展情况

组织全体返校研究生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