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慰问我校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2020年5月29日上午,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新乡市科协宗桂山副主席、杜广润副主席一行到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李雪华博士,为一线科技工作者带来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我校副校长张丽伟、教务处处长兼市科协副主席夏锦红、科研处处长史瑛及生科学院党政班子出席活动。

慰问中,市科协领导对李雪华博士作出的贡献和我校在科技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校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结合地方产业、社会需求,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丽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市科协领导莅临我校慰问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市科协给予我校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多多关心学校的科技工作者,让科技工作者有更多的归属感、成就感,更好地投身到科研工作当中,做成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