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批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安排,6月29日,我院全体教师在校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指导配合下进行第二批80余名毕业生返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陈磊山、副院长孙国鹏、副书记张萌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在校门口设立温度检测和消毒通道,学生在完成身份信息核对、温度检测、行李消毒后方可入校;在学院报到点,学生完成核检14天健康档案、签订个人承诺书、领取入宿舍登记证完成报到流程,符合条件的学生进入宿舍再次进行测温检查,有效保障了师生的安全健康。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夏新颜等多位校领导到我院学生报到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查看了返校报到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风险防控点等情况和看望返校学生。

我院将持续做好返校学生的相关工作,同时关注学生的专升本考试、就业等情况,为返校学生提供切实帮助,保障学生毕业工作和日常生活的有序进行。